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环球影业今日官宣了《侏罗纪世界2》内地的上映日期,敲定6月15日,比北美还早!

《侏罗纪世界2》北美上映日期为6月22日,内地抢先上映,定档6月15日,提前观看这场恐龙大战。

侏罗纪世界2内地什么时候上映?预告和海报抢先看

《侏罗纪世界2》今日释出了官方定档预告及海报,“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和高跟鞋女王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奔跑逃命。

在续集《侏罗纪世界2》中,曾经的侏罗纪主题公园已经被恐龙占领,但此时岛上的火山突然活跃,欧文和克莱尔想要保护岛上的恐龙,并且找到迅猛龙布鲁,一场冒险再次开启,而这背后居然还有更多的阴谋…

侏罗纪世界2内地什么时候上映?预告和海报抢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