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百度百科词条上也可以看到鹿晗的毕业院校是首尔艺术大学。首尔艺术大学是韩国唯一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是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培育的摇篮,是最近几年广受亚洲各国好评的韩国大众文化的源泉。所以说鹿晗不但不只是高中毕业,而且还是毕业于韩国比较优秀的艺术类大学。

鹿晗是什么学历的?鹿晗学历高吗?鹿晗有上大学吗?

那为什么会有人质疑鹿晗是高中毕业呢?因为鹿晗在国内的经历只写到高中就读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所以很多人大概误以为鹿晗高中读完就去韩国参加练习生了,但其实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在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学习韩语,并通过了韩语等级考试。2009年考入首尔艺术大学实用音乐艺术系,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SM公司星探发掘。

鹿晗是什么学历的?鹿晗学历高吗?鹿晗有上大学吗?

以上,鹿晗并不是高中毕业,人家是一个有大学音乐专业学历的艺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