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之前的一段时间张靓颖跟冯轲离婚的事情也是引起了娱乐圈的不小的轰动,但是两个人也是一直都没有直面的回应这件事情,但是昨天张靓颖点赞神秘文章让粉丝们对他们的事情再一次的提起了兴趣,主要原因在于张靓颖点赞的这篇文章实在是容易让人匪夷所思,难道张靓颖这是在回应离婚的消息吗?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靓颖微博点赞神秘文章怎么回事?文章内容疑似承认离婚真相

张靓颖给我们的印象一直以来就是非常的低调,但是他在爱情上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大胆的在演唱会现场求婚冯轲也是他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张靓颖。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似乎并不如意,近日张靓颖也是点赞了一篇名为《与狗屎的爱情注定狗血》的文章,但是张靓颖随后也是在微博中回应表示这是别人登了自己的微博号点的赞,但是这个解释似乎并不能说服网友。

张靓颖微博点赞神秘文章怎么回事?文章内容疑似承认离婚真相

此前,张靓颖离婚传闻愈演愈烈,但是张靓颖本人并没有多做回应。近日,眼尖的网友发现张靓颖点赞了一篇微博文章,文章名字为:与狗屎的爱情注定狗血…此举使得网友纷纷猜测这是不是从侧面承认离婚?一起来看看!这篇博文中写道:“就算全世界都在说冯轲是人渣,是狗屎,但也阻止不了她苦等十几年,非得亲口尝尝这狗屎味道的痴心。你越是在旁边苦口婆心,她还当你是添油加醋,反而让这泡狗屎热气腾腾,垂涎欲滴起来。”似乎是在后悔自己当年不听妈妈的劝阻,执意嫁给冯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