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丁文琪晒七个月孕照是怎么回事

丁文琪目前怀孕已有七个多月,并晒出巨肚,果然明星们都是胖着玩玩 就连怀孕也全都是该瘦的地方还是瘦[作揖]。终于快卸货了,宝宝肯定颜值高!!祝福!

丁文琪晒七个月孕照是怎么回事 丁文琪老公林宥嘉个人资料

丁文琪晒七个月孕照是怎么回事 丁文琪老公林宥嘉个人资料

台湾媒体报道,丁文琪2017年和林宥嘉结婚后,小俩口进度超快,当年就宣布怀上男娃的喜讯,令人又惊又喜。她目前怀孕约7个多月,距离生产日进入倒数3个月阶段,近来难得晒出孕照,罕见曝光7个月巨肚模样,也让人更加期待宝宝的到来。

事实上,丁文琪自从怀孕以后,仍经常透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其中也包括孕期遇上的趣事,日前不但开始感受到宝宝的胎动,夫妻俩一起前往产检时,看见超音波照上,儿子嘟嘟嘴的模样,她一边笑说好像老公,一边又忍不住流下感动泪水,“孕妇的贺尔蒙真不是盖的。”

丁文琪晒七个月孕照是怎么回事 丁文琪老公林宥嘉个人资料

也因为怀孕的关系,丁文琪身体状况不适合做太繁重的事务,日前忍痛做出决定,结束经营了5年多的咖啡厅。3月底关店前夕,她也请来亲朋好友来店内聊天,没有对外开放,“气氛好欢乐根本来不及感伤。”当时,她挺着约6个月孕肚,和朋友在店里拍下纪念照告别,画面中,她穿着连身装包覆住明显隆起的肚子,但四肢看起来依然纤细,双手捧着孕肚,开心幸福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丁文琪晒七个月孕照是怎么回事 丁文琪老公林宥嘉个人资料

丁文琪老公林宥嘉资料介绍

林宥嘉,1987年7月1日出生于台湾屏东,中国台湾歌手。

2007年7月以大学生的身份,夺得台湾中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并获华研音乐从而能进入娱乐圈。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神秘嘉宾》并获得新加坡金曲奖年度人气大奖和年度新人奖等奖项。 2010年10月18日获凭借专辑《感官世界》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2012年5月发行专辑《大小说家》并凭借该专辑入围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国语演唱者。2014年5月23日发行EP《口的形状》。2016年11月29日晚,林宥嘉在微博上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

2017年1月,林宥嘉与丁文琪已登记结婚。

丁文琪晒七个月孕照是怎么回事 丁文琪老公林宥嘉个人资料

林宥嘉和丁文琪怎么认识的

林宥嘉与丁文琪之所以会认识,是由女子天团S.H.E所介绍认识,不过她们并无意要撮合两人,且彼此也不算太熟,之所以会频繁联络是从2013年的野台开唱开始,两人交换手机号码,之后就保持联络,还常相约跑步跟骑脚踏车。

林宥嘉和丁文琪2013年的下半年在一起的,丁文琪今年在2月14日西洋情人节时在脸书粉丝专页写道:“我们用谦卑的姿态相爱,就已经是全世界最幸福。”27日再留言给“我未来的孩子”,疑似透露有交往对象。而在传出和林宥嘉交往后,有网友还翻出,今年3月8日丁文琪曾在微博对“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的消息按赞。但是比较奇怪的就是,丁文琪点赞林宥嘉和陈匡怡的微博,林宥嘉以前关注列表里第一个就是邓紫棋,现在整个列表都找不到GEM的名字了。

邓紫棋那时候还没对林宥嘉取关。疑似新欢陈KY是林宥嘉最新关注的第四位。不管劈没劈腿从单方面取关这事儿我就有点接受无能。可能我比较偏激吧。就酱。艾玛刚看马航新闻不小心看见林宥嘉劈腿过气的丁文琪,原因就是因为她在分手话题下点了赞,我愤怒地只想说一句:我也点了。

丁文琪晒七个月孕照是怎么回事 丁文琪老公林宥嘉个人资料

林宥嘉和大3岁女友丁文琪(KIKI)2014年承认恋情后,两人交往两年求婚成功。她在林宥嘉和香港歌手邓紫棋分手后,陪伴他走过当兵和感情低潮,之后两人也越来越公开,林宥嘉曾说:“因为喜欢和你一起成为真实的人,喜欢用真心面对世界,我不相信真心会失败,我会一直坚持。”甜蜜对外宣布,KIKI就是他的新女友。

2015年8月接受访问时,他坦言是自己先追求丁文琪的,记者提问:“当时是‘已单身’状态?”他回答:“嗯。”对于被外界指劈腿,林宥嘉承认,但也再度澄清:“我真的没有,她也不是第三者。”而之所以后来认为丁文琪是“自己想要的人”,是在对方筹备开店的那段时间,开始有了好感,也喜欢女方的“淡泊名利”。丁文琪不喜成为镁光灯下焦点,喜欢照着自己步调慢慢走,这也深深吸引着林宥嘉。

从2013年野台开唱开始保持联系,经过交往彼此性格相似,女方淡泊名利吸引了林宥嘉,最终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