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剪空气刘海的照片,照片中的关晓彤给了我们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关晓彤剪空气刘海是因为对自己之前的发行不满意吗?但是好像这样子的空气刘海还真的非常的显小,感觉看起来更小了不得不说空气刘海是真的非常的显龄的,相信关晓彤看到粉丝们这样子说一定会非常的开心吧。

关晓彤剪空气刘海 尽显混血气质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关晓彤照片

关晓彤给我们的印象一直都是非常的单纯可爱的一个小姑娘,无论怎样的造型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她的年轻的气息。但是这次的新发型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她的不一样的风格,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发行让我们看了以后都有点认不出来了,不说真的感觉不出来这是关晓彤呢,但是这次的新发型看完了以后还让我们感觉有一点混血的感觉多半有可能是颜色的原因吧。

关晓彤剪空气刘海 尽显混血气质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关晓彤照片

23日,关晓彤在晒出一组全新的自拍照,竟然换了新发型。照片中,关晓彤穿着酒红色系潮服外搭牛仔外套,剪了个空气刘海的造型。性感红唇还对镜头做出嘟嘟嘴的动作卖萌,活力又青春。一直努力在造型上寻找适合自己风格的关晓彤,这次又遭到了网友吐槽,不少网友表示:“不说这是关晓彤还真认不出来”“一点也没看出来是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