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很久没有露面的奶茶妹妹时隔三年首次更博,我们看他的微博最近的一条消息还是之前二零一五年的时候发出的一条微博,今天奶茶妹妹的这条微博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密切关注,在微博中奶茶妹妹没有写自己的事情而是把做公益作为了这条微博的主题,让我们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这个人美心善的奶茶妹妹这几年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

奶茶妹妹时隔三年首次更博 可爱女儿首次亮相萌翻网友

奶茶妹妹照片

在这篇文播中奶茶妹妹还配上了自己跟女儿的照片,我们知道奶茶妹妹自从结婚以后真的是非常的低调,所以到我们对他近几年的事情真的是了解的少之又少,而这次奶茶妹妹也是晒出了自己跟女儿的照片,不知不觉奶茶妹妹的女儿也都已经这么大了,真的是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啊,我们从照片照那个可以看的出来奶茶妹妹额女儿长得是非常的可爱的,萌翻了很多网友。

奶茶妹妹时隔三年首次更博 可爱女儿首次亮相萌翻网友

奶茶妹妹照片

4月2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时隔三年更博,并首次带着自己的女儿出镜拍摄了一款公益片,公益片的内容是呼吁大家捐出自己的图书,让乡村小朋友可以获得更多的阅读资源,章泽天的女儿背对镜头,扎着小辫,虽然还只有背影但依旧显得萌气十足。章泽天在微博中写到:“ 两年前我去重庆潼南县探访时,发现那里的孩子很少有机会阅读到优质童书。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我们希望能收集更多城市小朋友的爱心送到乡村去,支持至少200个乡村图书馆的建设!快来和我们一起,给乡村的小朋友们带去更多阅读的快乐吧!”表达了希望大家一起行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小朋友,让他们健康成长,感受到世界的温暖和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