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牌牌琦仙洋都封杀了为什么二驴还在 二驴在全网整改期间玩出新高度

二驴不是粉丝最多的,但是论收入在快手里没有一个人能比的上他,就是人气王散打哥都稍逊于他,他被称为快手一哥没有任何争议,别看他从歪歪跳槽赔了不少钱,可是他的收益依然没有减少,甚至比赔钱之前收入更高了,因为别人都心疼二驴送上安慰,各大网红纷纷力挺。前三十的网红无不望风而去,他一举成为快手一哥没有任何争议,是继天佑之后的又一吸金能手。

牌牌琦仙洋都封杀了为什么二驴还在 二驴在全网整改期间玩出新高度

二驴炫富坑礼的方式方法与别人不一样,他是坑礼最有技巧的一个,不少土豪都深受其害,首先他会介绍一下土豪,例如皇帝哥来了,他夸大其词的说皇帝哥有钱,趁多少个亿,自己饿,皇帝哥随便刷点都吃饱了,说完了再让大家在公屏上刷个欢迎皇帝哥,套路满满的。一般情况下那些自称土豪的土鳖都会送上贺礼,而这种方法也受到网民的爱戴和欢迎。

牌牌琦仙洋都封杀了为什么二驴还在 二驴在全网整改期间玩出新高度

有的人说二驴的坑礼水平都能达到国际标准了,他在线上坑礼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炫富通常都是炫别人,夸奖别人的同时证明自己,榜一都刷五万了,榜二和他就差几千等等等等,这样说话算不算炫富,如今的网红不表演才艺,不唱不跳,就是吹就能让榜单惊人,这种间接炫富的网监局的也应该清理一下,因为这种玩出新的高度只是间接的对社会有影响,不直接,往往比间接更可怕。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