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888e096f1e1a1a0d0954820bc8d47c4edba0e329_副本.jpg

4月22日,李易峰出席活动,被提问休息时有什么爱好。李易峰毫不犹豫地说:“看电影、去旅行、运动,差不多跟大家都一样。”

W020141209325965346621_副本.jpg

当记者问了一句平时喜欢怎么旅游,跟团还是穷游时,峰峰给出了一个机智的笑容,逻辑缜密无可辩驳地回答:“我这么有钱不可能穷游的。”可以说是很耿直了,有理有据,无法反驳,无形炫富,有钱任性。有网友说:我没什么钱,我也不穷游,出去玩就在经济范围内放开了玩 , 峰峰皮一下就是很开心 ,净说大实话啊,记者的问题好弱智,就算普通人也不想穷游啊!

李易峰我有钱不穷游,炫富竟成励志目标? 网友:有钱人,社会社会

明星拍戏的时候不间断工作都没有双休,辛辛苦苦的,好不容易有时间旅行了,肯定好好犒劳自己啦,怎么会穷游;更不可能跟团啊,会被围观啊,隐私都没有了,有钱当然要选最适合自己,最舒适的来。看看李易峰的微博照片,发现他果然言行一致,不是游泳,就是爬山,并且还在微博中炫耀“你们上班,我来度假”,真的很不穷游。

李易峰我有钱不穷游,炫富竟成励志目标? 网友:有钱人,社会社会

有网友感慨: 峰峰有钱是不需要穷游,我想去住奢华酒店,去屋顶泳池,去看夕阳晚霞,就得努力赚钱加油!不想李易峰的炫富竟然成网友努力的目标,炫富变成励志也就他了,让人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