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吴奇隆刘诗诗晒自拍的消息引来了很多粉丝们的关注,很多网友们表示能够看到他们两个人主动晒出的自拍照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呢,我们知道吴奇隆跟刘诗诗自从在一起以后真的是非常的恩爱的,但是同时两个人在生活中也是非常的低调,我们很少能了解到他们的最近情况,但是这次的自拍照是不是让我们粉丝们过足了瘾呢?

吴奇隆刘诗诗晒自拍 两人肩膀互靠尽显甜蜜!网友:活久见

刘诗诗照片

从照片中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刘诗诗把头靠在了吴奇隆的肩膀上,两个人显得是非常的甜蜜呢,不得不说他们两个人现在的这种状态是让我们非常的羡慕的,女神找到了那个把她当作小公主的那个人,我们作为粉丝的看到他们这样子也是感到很是欣慰,但是还是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的看到他们的生活照,我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期待的吧。

吴奇隆刘诗诗晒自拍 两人肩膀互靠尽显甜蜜!网友:活久见

刘诗诗吴奇隆照片

22日,有网友分享了和吴奇隆、刘诗诗的自拍合影,夫妻俩罕见被晒出自拍合照,惹得网友纷纷围观调侃活见久。照片中,刘诗诗倚靠老公肩头超甜蜜,吴奇隆则戴着口罩十分低调。粉丝看到路透照之后心情激动我的cp竟然发糖了!!还是自拍!活久见啊,还有人调侃老吴吴老板,自拍的基本道德了解一下:不能遮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