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22日举行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霍思燕、关晓彤、赵雅芝三代女神同台献唱为在座的电影人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歌舞秀《光影留芳》。这三位女神带给我们的节目整整占据了七分钟,可以看得出来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了,但是有细心的粉丝们发现霍思燕手上写小抄,这也太可爱了吧,相信霍思燕也是为这首歌做足了准备。

霍思燕手上写小抄 当场被揭穿场面一度尴尬

霍思燕照片

在现场拍摄的照片中来看三位女神级别的人物真的是美得不得了呢,但是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我们的霍思燕手上的小抄呢,粉丝们看到这样的霍思燕纷纷表示看得出来霍思燕真的是非常的重视在此演出,也让我们看出来作为一名艺人背后真正的付出,不得不说霍思燕当场的表现真的是非常的完美了,相信霍思燕以后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加全新的自己。

霍思燕手上写小抄 当场被揭穿场面一度尴尬

霍思燕照片

4月22日举行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霍思燕、关晓彤、赵雅芝三代女神同台献唱为在座的电影人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歌舞秀《光影留芳》。整场下来,光她们仨的表演就占了7分多钟,可以说是本次演出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了。看得出来,三位女神对这次的歌舞秀也非常紧张,尤其嗯哼妈妈霍思燕,为了怕忘词还专门在手上打了小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