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杰伦,你要不要这么可爱。最近,歌迷们都期待着周董的新歌,听完周杰伦的演唱会,大家纷纷问什么时候新歌能够出来,谁知道周董竟然说喝杯奶茶再说,周董,你这么皮,昆凌嫂知道吗?你女儿知道你这么可爱吗?

周杰伦喝杯奶茶再说 你这么皮昆凌嫂知道吗

周杰伦

粉丝都以为周董的新歌都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了,谁知道歌曲都还没有录制呢。粉丝的心可谓是拔凉拔凉的。不过,看在周董这么可爱的份上,还是很期待新歌出来啊,毕竟是大神级别的作品啊,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啊。

周杰伦喝杯奶茶再说 你这么皮昆凌嫂知道吗

周杰伦喝杯奶茶再说

周杰伦 ,喝杯奶茶再说 ,新歌会去北京录,但是别急……小公举需要喘口气喝杯奶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皮了,笑死了真的是。周杰伦本来答应的这周新歌因为连开两场演唱会没完成,特意发ins告诉歌迷别着急,他今天就去北京录,先让他喘口气,喝杯奶茶,哈哈,周董,皮这一下很开心嘛。让我先喘口气你们要把偶像累死吗?喝口奶茶喘喘气先。周董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