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萌妻食神什么时候播出?对于这种甜宠的网剧,不少人都是翘首以待,那么萌妻食神什么时候播出呢?萌妻食神主演都有谁呢?

《萌妻食神》今晚登陆腾讯视频 种丹妮与男神的邂逅

《萌妻食神》是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古装美食剧,该剧由赵锦焘、张进庆执导,种丹妮、徐志贤等主演 。热爱制作美食的少女叶佳瑶被土匪抢上黑风寨,并嫁给了黑风寨的三当家的夏淳于;而夏淳于的真实身份是靖安侯世子爷,朝廷派出的卧底。黑风寨被攻破后,两人因误会而失散,叶佳瑶女扮男装来到金陵,凭借精湛的厨艺打下了金陵的美食江山,成为金陵饮食界的霸主。

《萌妻食神》今晚登陆腾讯视频 种丹妮与男神的邂逅

而夏淳于与叶佳瑶在黑风寨失散后才发现自己早已陷入这段感情,两人在金陵重逢之后,夏淳于克服了重重困难,与叶佳瑶终成眷属。婚后,侯府卷入了太子与烨王的夺嫡之战,在夏淳于夫妇用尽浑身解数与烨王周旋,终于辅佐太子登上了皇位。

萌妻食神什么时候播出?就在4月23日晚登陆腾讯视频,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