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剧《忽而今夏》正在热播中,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何洛和章远两人高中之后会经历一段很长时间的异地恋,小说的结局也有两种结果,那么剧中的章远结局也会死吗?

忽而今夏有两版,一个的结局是说何洛一个人去美国重新开始了新生活,续集的结局是章远去美国找何洛了,章远上飞机之前和何洛表白了自己的心,何洛没有表态,她说不知道隔了这么久,两个人还能不能在一起,最后章远一个人回国了。

忽而今夏章远结局是什么 小说番外篇的剧情有两种结局

结局就是到这里为止,然后就是番外,其实真正的结局要在番外里找,一喜一悲。

喜剧的番外是一封信,信里面提到了她的女儿,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写出何洛是和章远结婚了,但是从她女儿“章子怡”这个名字我们就知道他们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悲剧的番外是说何洛带着“小章远”回国来找章远,结果却得知了章远患胃癌死掉的噩耗。不过网剧的结局应该是开放性的结局,章远应该不会死。

该剧播出的第一集中章远、何洛公交车路见不平的塞耳机初遇片段一经上线就勾起了网友对青涩时期的回忆, 无法同框的身高差、男友力爆棚、女主小可爱等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而二人一言不合就开始努力学习的情节发展也是引得网友发出“看完想谈恋爱?不,看完只想和男神一起好好学习!”的感叹。

而开播前对于选角的质疑声也逐渐变淡:“果然要相信白宇的演技,当年的韩沉也是如此”,“女主卜冠今爆发力好强,好真实”。

忽而今夏章远结局是什么 小说番外篇的剧情有两种结局

《忽而今夏》不同于以往青春剧随着毕业戛然而止,抑或简而言之的剧情设置,它没有止步于校园时代,而是完整地叙说了男女主从少年到步入社会后的生活,面对现实接踵而来的磨砺和挫折,他们努力地寻找自我,为了梦想和事业奋力拼搏,也执着地坚守着对于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的初心。《忽而今夏》的剧集来源于人气作家明前雨后的同名畅销小说,这部陪伴了无数人青春时代的作品数次被划进女生成长必读系列。

何洛与章远十年异地的相爱,曾经治愈了无数人迷茫困惑的青春,也启蒙了一代读者的爱情观,而今,跨越十几载光阴,他们的故事几经沉淀终于走上了荧屏。

在甜宠向、怀旧感的青春剧大行其道之时,《忽而今夏》的出现就像是翻阅旧光阴中尘封的故事,重看属于每一个人的曾经。

忽而今夏章远结局是什么 小说番外篇的剧情有两种结局

从两个班级,到两座城市,再到两个国度,《忽而今夏》首度深入解析异地恋,收藏了何洛与章远聚散分离的相爱十年。

中国大约有八成的年轻人经历过异地恋,但鲜少有影视作品细致地呈现,从校园时代生发而来的异地相爱。

剧集中那些温暖的瞬间和治愈的细节,必定会有很多似曾相识的影子,因为无数人都曾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着这样的爱情,而每一个感同身受的人都会彼此共鸣,从中汲取力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