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御用导演刘立立去世 琼瑶:她身体不好终于解脱 刘立立作品有哪些

琼瑶得知刘立立去世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从37岁起便跟琼瑶合作拍片的导演刘立立,执导过《鬼丈夫》、《几度夕阳红》、《婉君》等脍炙人口的琼瑶剧,而她晚年饱受小脑萎缩症所苦,最终于昨晚23点42分病逝,享寿80岁,让人相当不舍。

刘立立一生爱情充满戏剧性,跟武侠片导演董今狐及其元配王玫,过了45年“一夫二妻”生活,三人情义相挺一生,充满戏剧性,而3年前深夜董今狐离世,同样也是80岁,由于走的时间差不多,独留下的王玫因而感叹:“我们觉得是董哥来接她走的”。

而琼瑶的媳妇、制作人何琇琼,表示本预计今天要去医院探望刘立立,可惜她早走一步,来不及见最后一面,提及琼瑶心情,据报道,何琇琼表示他们一直跟董家保持着联系,昨晚琼瑶已从王玫那得知消息,毕竟从过去合作拍戏到现在,认识这么多年,琼瑶的内心自然非常难过,但换个角度想,“也想到她身体不好,终于解脱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