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圣依在妈妈是超人中被大家关注,近日,杨子通过微博报喜,称女儿考取了哈佛,大家好奇杨子的女儿和黄圣依关系好吗 ?杨子女儿现在哪里生活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子女儿正面照曝光几岁了?杨海润与黄圣依关系怎么样?

杨子

杨子女儿正面照曝光

最近杨子在微博上po出照片,是前妻陶虹的女儿向他报喜,考入了哈佛的precollege,微博中写道:“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并晒出女儿照片,照片中,杨子女儿杨海润五官精致,身材高挑。

杨子女儿正面照曝光几岁了?杨海润与黄圣依关系怎么样?

字里行间充满了喜悦和自豪,杨子还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照片中杨子的女儿高挑漂亮气质出众,是一位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学霸。甚至有人开玩笑说她气质不输黄圣依。

杨子的女儿杨海润今年15岁,是杨子和前妻陶虹的女儿,陶虹和杨子离婚后,便带着女儿在加拿大生活,不过杨子和前妻的关系依旧是朋友,对女儿也非常疼爱。看来这一家人都是学霸,果然财力和智慧并存。

杨子女儿正面照曝光几岁了?杨海润与黄圣依关系怎么样?

近期黄圣依因为参加《妈妈是超人3》一家人都被大众密切关注着,或许因为节目里表现的太“壕气冲天”所以总是动不动就被刷上热搜~

最近一不留神,黄圣依的卧室又被刷上了热搜。黄圣依的卧室怎么就上热搜了呢,原来之前有网友爆料说黄圣依为了上节目要低调,特意临时买了个300平的小房子,细心的观众看到其低调奢华的卧室里并没有多少家居生活用品……更确定了这个传言。

对此有网友调侃到黄圣依已经比安迪奶奶低调多了,徐水奶奶家如宫殿般的别墅更是让人震惊啊,十分担心安迪会不会在自己家迷路,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而当黄圣依和儿子过着奢华的幸福生活时,也有一部分吃瓜群众对杨子的前妻和女儿略表心疼,甚至有人吐槽到难道因为前妻不能生男孩,才离婚的吗emmm,脑洞还真是大。

杨子女儿正面照曝光几岁了?杨海润与黄圣依关系怎么样?

直到杨子在微博上发布长文,说自己是在离婚后与黄圣依结婚的,十年隐忍幸苦她了之类,以及黄圣依来了场催泪的演讲,质疑声音才渐渐消减。此次黄圣依上真人秀节目,吃瓜群众不免又提起过去的事情。

而不久前黄圣依在受访时也回应到跟杨子前妻及女儿的关系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两家人相处的不错,之前在国外与前妻女儿两个人还经常一起旅行,现在她在国外就见的少了。

和杨子从结婚到现在,外界有不同的声音和争议,这一路走来你对网友评论的态度有变化吗?

杨子女儿正面照曝光几岁了?杨海润与黄圣依关系怎么样?

黄圣依:我觉得是敞开心扉了。每个人的想法都在改变,好的建议我会去听,尽量把自己的生活做好,把自己规范好。

之前你说隐瞒婚姻是为保护杨子前妻的女儿,如今公开对她是否有影响,你们俩之间的关系如何?

杨子女儿正面照曝光几岁了?杨海润与黄圣依关系怎么样?

其实我们都是很好的关系,在国外我们都有一起出去玩,在国内少一点,因为她是在国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