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偶像剧《忽而今夏》播出以来备受关注,根据忽而今夏小说改编成了同名电视剧前期真的是很甜,只希望结局不要像小说一样,超级期待忽而今夏有一个美满的结局。看见振华校园、《家有儿女》姥姥再出现,简直回忆杀!不过《白夜追凶》的女法医变《忽而今夏》林老师,气场依旧是霸道十足滴~大家好奇该剧豆瓣评分多少?下面一起看看该剧相关介绍!

忽而今夏是哪部小说改编的豆瓣评分怎么样?结局跟小说一样吗?

忽而今夏

据悉,电视剧《忽而今夏》改编自作家明前雨后的同名小说,而且原著小说豆瓣评分高达9.7,而电视剧《忽而今夏》目前的豆瓣评分7.7,虽然与原著有差距,但最为改编IP的偶像剧已经超出预期。

忽而今夏是哪部小说改编的豆瓣评分怎么样?结局跟小说一样吗?

《忽而今夏》讲了什么故事?

电视剧《忽而今夏》很多情节和原著还是有差异的,剧中何洛和章远是高中同学,原本女主何洛学习成绩平平,男主章远是学霸,为了能念同一所大学,章远全力辅导何洛学习,没想到章远落榜了。

没有和何洛考入同一所大学,两人之间的距离渐渐拉大,章远为了能够和何洛在一起,努力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实困难重重两人还是选择了分手,何洛一个人在国外生活,两人跨越十年的爱情面临考验。

忽而今夏是哪部小说改编的豆瓣评分怎么样?结局跟小说一样吗?

据悉,《忽而今夏》原著小说结局中章远决定去国外找何洛,而番外篇中有两个版本的结局一悲一喜,相信电视剧《忽而今夏》最后两人会走到一起。

《忽而今夏》好看吗?

电视剧《忽而今夏》首播,网友的评价还是赞扬的占多数,很多观众表示剧集改编接地气,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比如剧中教导主任,上课时各种状况,学生时代的纯粹友谊等等。

忽而今夏是哪部小说改编的豆瓣评分怎么样?结局跟小说一样吗?

多数观众对电视剧《忽而今夏》的选角是满意的,尤其是剧中充满校园气息的清纯女主,男主章远大概是所有学生都羡慕的类型,就算不学习,成绩依然名列前茅,其他的先不说演员阵容是满意的!

原著粉对电视剧《忽而今夏》的评价是改动太多,据说原著小说中女主何洛原本是文科生,后来为了章远选了理科,而电视剧中直接改成体育特招学渣型,这一点很难适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