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在录节目的时候恐高症发作,引得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的人说这是敬业的表现,就算恐高也没有不去参加那一环节,这样敬业的人在娱乐圈已经很少了。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他这是刻意卖可怜,炒作;甚至有人说他这是为了钱,没什么值得同情的地方。可是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和我们没有多大的关系,我们只静静的看综艺就好。

鹿晗恐高症发作 敬业努力工作坐飞机邓超贴心照顾

鹿晗可爱图片

鹿晗的粉丝或者是比较喜欢看娱乐新闻的人,应该都是知道鹿晗有很严重的恐高症的,在好多娱乐节目里都有关于他恐高症的片段。相比于其他明星随便一点小事就拿来炒作的,鹿晗这恐高症应该可以称得上是敬业了,以为他不去做的话拿到的钱估计也不会少,但他还是勇敢的坐了飞机。

鹿晗恐高症发作 敬业努力工作坐飞机邓超贴心照顾

鹿晗复古写真

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跑男成员也第一次见识了传说中的鹿晗恐高,怕坐飞机是有多严重了,鹿晗不是不能坐飞机,而是坐了会引起心里和生理的不适,这个人会很难受,因此会尽量避免!但是国外录节目不可能高铁去,只能坐飞机。在跑男第二期中,期间有转换地点需求也必须搭乘飞机,有严重恐高症的鹿晗恐高症发作,在起飞后他瞬间脸色发白。

鹿晗恐高症发作 敬业努力工作坐飞机邓超贴心照顾

鹿晗帅气写真

让邓超看了也非常心疼,提出帮他换宽敞座位的要求。 老邓头真的太暖心了。不过也有众多网友说自从鹿晗跟关晓彤恋爱后,晕机症状也好了很多呢!春节期间,鹿晗和关晓彤两人选择出外游玩。他们被路人偶遇在飞机上十分恩爱,两人嘻嘻哈哈的,还给偶遇的路人签名,十分亲切,网友都说:鹿晗你不是晕机吗?为了女朋友拼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