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晋级全国40强,在1vs1battle环节与PG one共同表演《wait a minute》。

2017年7月,与何洁、苏醒、艾福杰尼等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无与伦比的发布会》。

2017年9月13日,Yamy 发布了首支个人单曲《Ay》。

《Ay》的MV正式发布,一直被誉为超模脸的Yamy在这支MV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酷girl气质。

MV中变换了四种风格迥异的造型,有仙气飘飘的白衣裙,hiphop范儿的连帽衫,还有垂坠感的套装和质感十足的金属色大衣。

MV表现手法大胆前卫,Yamy的特写贯穿始终,焦点一直集中在Yamy唱歌的表情上和动作上,Yamy的酷炫表情十分抓人眼球。

除此之外,MV在实景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完全另一种风格的三维动画特效,强行让实景与动画同框,大胆前卫,Yamy范儿十足。

这个估计好多人都认识吧,去年中国有嘻哈的选手,和pgone合作PK的那一场表现还不错,只可惜万太强了,亚米就此止步赛场。

转而今年来参加《创造101》,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美,但是独特的丹凤眼和全身上下的那种气场,真的是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的。

rap实力在这群女孩子中算上位的吧,毕竟是参加过《中国有嘻哈》的人,粉丝基础还是有一些的,就看在节目中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