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徐坤晒黑发自拍甜蜜送上morning call 坤坤黑发少年感十足

蔡徐坤晒黑发自拍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22日,蔡徐坤在微博发文称:“起床了吗?”并晒出一张自拍照,黑发造型引粉丝尖叫。

昨日,蔡徐坤在微博发文称:“染个黑发当700万福利怎么样?”不少粉丝表示很期待,没想到今天一大早,蔡徐坤一头黄发果然变成了乌黑的头发。发梢处还稍显湿润,修长的手指放在唇边,十分性感。从《偶像练习生》中走红的蔡徐坤,获得超高人气。粉丝纷纷舔屏:“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坤坤黑发少年感十足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