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一周才洗头是真的吗?称不洗头等如护发!李晨已经习惯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早前大方分享其扮靓心得,拥有一头亮黑长发的她,原来其护发秘方并非用最昂贵的护发油或勤做护理,而是要 " 忍得 ",她曾透露:" 纵使头发布满发胶,也可以喷点精华素,再捱到第二天才洗头,也曾试过十天没有头发。" 问她可担心有味道?她却说连男友李晨也习惯了她的 " 油 " 味。

至于不洗头等如护发,冰冰自有一套 " 逻辑性 " 解释:" 头皮也是皮肤,每天洗,本身的油脂都洗掉,抵抗力会变差,我属于头皮不爱出油那种,有时一星期才洗一次。"

至于冰冰是否同样用 " 免洗 " 来护肤,她就表示自己超爱敷面膜,但非传闻一年用千张面膜,多数每天敷一次,而她会将不洗头的时间用来敷面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