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大家应该对范丞丞参加跑男都有所了解吧,录制的那一天范丞丞还特意发微博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但是让我们最感兴趣的当然还是范丞丞陆晨微博互动了,在这之前单反粉丝们听说范丞丞要去参加跑男的时候就有很多粉丝表示姐夫跟小舅子这是要开撕吗?不得不说还是很让我们感到很感兴趣了的呢,对于他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我们就慢慢期待吧。

范丞丞李晨微博互动 姐夫跟小舅子大战就这样开始了吗?

李晨照片

范丞丞自从比赛以来就很受外界粉丝们的关注,近日更是跟姐夫一起来参加了跑男的录制,相信这一定会让跑男锦上添花的,范丞丞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看来范丞丞对参加跑男还是有所准备的,随后准姐夫也是在微博下评论了一个酷酷的表情,看样子面对年轻人李晨也是毫不认输的,这次真的是有好戏看了。

范丞丞李晨微博互动 姐夫跟小舅子大战就这样开始了吗?

范丞丞照片

4月20日早上,范丞丞晒出录制《奔跑吧》的名牌,兴奋配文称:“I’m readdyyyyyyyy!”准姐夫李晨在评论中和他互动。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晨哥好好照顾你的小舅子哦!”“期待你俩的互怼……简直太开心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