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宋丹丹老师,我们对她的微博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非常的喜欢在微博上晒一些以前的照片,有很多是自己年轻时候的照片也有很多是跟朋友一起时候的照片,今日,宋丹丹晒昔日合照的微博再一次引起了我们粉丝们的兴趣,因为这次的这张合照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我们非常喜欢的演员的年轻时候的样子,真的可以说是有着很深的美好回忆了。

宋丹丹晒昔日合影 长头发的郭达尽显年轻让人认不出

宋丹丹照片

从照片中我们看的出来除了有宋丹丹意外还有我们非常熟悉的那英蔡明还有郭达等人,之前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那时候他们也是非常的年轻但是现在也是非常有分量的老艺术家了,他们的作品我们真的也是一路陪伴着我们,有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那时候的郭达老师头发还是非常多的,不得不说i安庆市后的郭达老师真的是非常的帅的,宋丹丹老师也是非常的漂亮的。

宋丹丹晒昔日合影 长头发的郭达尽显年轻让人认不出

宋丹丹照片

4月21日,宋丹丹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合影。照片中的宋丹丹留着“空气刘海”,皮肤白皙,看起来少女感十足。模糊的照片中,依然能辨别出来很多明星。黄宏和陈道明蹲在前排,满脸笑容。后排还有蔡明、林依轮、景岗山等艺人。郭达站在后面笑得很开心,值得注意的是,当年头顶上依然还有头发。泛黄的照片里大咖云集,让网友忍不住感叹:“满满的回忆,都是老艺术家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