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aby脱鞋遭吐槽,被邓超Selina调侃身高。跑男最新一期昨晚已经播完,在最新一期跑男中,Baby脱鞋遭吐槽,究竟Baby脱鞋遭吐槽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Baby脱鞋遭吐槽 Baby脱鞋被邓超Selina调侃身高是怎么回事

在最新播出的《奔跑吧》中,Angelababy脱鞋被邓超和Selina调侃身高:“跪着走了”。在昨晚的节目中,Angelababy甫一脱鞋就被邓超吐槽:“baby一脱鞋,跪着走了”。

随后Selina还补刀一句:“baby,你怎么下楼了?”引得网友爆笑评论道:“实力吐槽了,baby这期的鞋底真的太厚了!”

又是一年奔跑时,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新体验。从上周开始,浙江卫视每周五晚8时50分播出的《奔跑吧》将以全新面貌与观众一起奔跑。首期节目的联合国之行,让大家见到了《奔跑吧》全球影响力和随之所担当的社会责任。《奔跑吧》第二季日前在山西太原举行新闻发布会,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7位阔别一年后再次全员集结,带来新一季节目的全新面貌。

Baby脱鞋遭吐槽 Baby脱鞋被邓超Selina调侃身高是怎么回事

鹿晗揭秘“保温杯的秘密”

第一期节目中以一首英文版《小星星》惊艳联合国面试官的baby,此番摘得“新晋人气女歌手”称号,现场面对其他兄弟们的“起哄”,baby也大方来了段《双截棍》,rap说得超溜,引发现场观众们的尖叫。

鹿晗在这一季开始被发现一直保温杯不离手,因此收获了“保温杯少年”的新称号。很多粉丝也十分好奇他保温杯里到底放了什么,鹿晗在现场亲自解密,称他的保温杯里面装的其实是冰咖啡。而邓超更爆料鹿晗其实有好多个保温杯,还慷慨送了他一个很大个的。

此外,李晨变身“联合国老熟人”,陈赫因打嗝获封“天才嗝手”,而郑恺则因为优异的演讲发挥被封为“演说侠”,王祖蓝则收获了连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颜值担当”称号,对此他直言“没想到联合国的年轻人口味还挺重。”

郑恺生日获“暖心生日面”

节目走过五季,邓超从超人队长变成了大家心目中的顽童“老父亲”,Angelababy从甜美少女成了美丽辣妈,李晨从力量黑牛变成了保养达人,陈赫从吃货晋升为慈父,郑恺褪去率性不羁变得成熟稳重,王祖蓝从捡漏王变为比鹿晗都“帅”的大叔,鹿晗则从耿直boy变成了霸气boss。虽然每个人都经历了人生的很多变化,但只要一聚在一起,他们还是熟悉的他们。

Baby脱鞋遭吐槽 Baby脱鞋被邓超Selina调侃身高是怎么回事

发布会上,活力亮相的七人一上场就带来独属于跑男的熟悉感觉。经过多季节目的磨合,七人早已默契如家人。主办方特地邀请来了削面大神现场教授制作刀削面,场面逗趣;发布会当日是郑恺的生日,大家特意为他制作了爱心生日面,4月20日是鹿晗的生日,大家也为他准备了一碗生日面,提前祝他生日快乐。热腾腾的山西刀削面让他们兄弟俩直呼“吃出了家的味道”。面对兄弟们带来的惊喜,郑恺表示自己特别感动,“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奔跑吧》录制期间过生日,希望我们继续奔跑下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