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21日消息,漫威十周年庆典状况频发,向粉丝道歉!本月18号漫威在上海举行10周年活动,但由于“邀请了无关的国内歌手”、”歌手抢C位“引发了粉丝的不满,甚至在网上还发生了骂战!

漫威十周年庆典状况频发是怎么回事?向粉丝道歉全文曝光

对此漫威影业官微发文致歉称,本次活动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诚挚地向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漫威的人道歉。

漫威十周年庆典状况频发是怎么回事?向粉丝道歉全文曝光

全文如下:

过去多年间,我们致力于将漫威电影介绍给中国的观众并努力培养一个强大的漫威粉丝群体。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拥有一群忠实又热爱我们的粉丝,漫威电影今天的成功离不开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作为漫威在全球表现最为强劲的市场之一,在中国,每一部电影我们都想尽力尝试以新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故事,然而本次活动却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我们深知这一切使我们最为珍视的漫威粉丝们失望了,并非常理解粉丝们翘首以盼却未能如愿以偿的失落感。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并十分重视每一位粉丝的感受。我们对此负全部责任,并诚挚地向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漫威的人道歉,没有你们,就没有漫威在中国的今天。

漫威十周年庆典状况频发是怎么回事?向粉丝道歉全文曝光

我们希望大家能对我们信任如初。我们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