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奔跑吧2》第二期节目当中,终于又再次迎来了跑男团最期待的女嘉宾们,每一次和女嘉宾们和跑男团们搭档都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但其实更有意思(亮点)的是女生和女生之间擦出的火花。而在本期节目中,健身教练托尼也成为一大看点。托尼不仅中文非常溜,而且看起来跟范·迪塞尔非常像。那么托尼是谁呢?托尼是哪里人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奔跑吧2托尼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健身教练托尼中文名是哪里人

托尼中文名字叫倪腾。托尼是英国人,从小在阿曼长大,后来进入英国军校学习,17岁只身来到中国,还曾前往清华求学。

在一次探望家人时,托尼亲眼目睹父亲心脏病发作去世。这使得托尼第一次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几年之后,托尼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从一名普通的健身爱好者,一跃成为中国最知命的形体榜样和健身专家——所有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当初为了改变自己而摸索出来的一套营养饮食及日常训练方法。

慢慢的,托尼开始获得社会关注,被多为顶级商界人士、演艺明星、运动员及外交官聘为私人教练,其中就包括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夫人、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等等。

2013年,托尼参与举办了全世界最大的平板支撑比赛,外界把它称为平板支撑世界杯,在比赛中还诞生了一项平板支撑的世界纪录。在今年,托尼仍将参与这项活动。

奔跑吧2托尼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健身教练托尼中文名是哪里人

托尼学生时代学习中文的经历让他深深爱上了中国文化,父亲的突然去世给他沉重的打击,连续几个月陷入极度沮丧。

中国的生活让托尼开始重新反思人生,新旧交融的当代中国文化逐渐与他自己多元的文化背景交织在一起,为他提供了新的健康与生命平衡之道,重建了自己的“核心”,学会了健康生活和帮助他人。

托尼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先后取得针灸、艾灸、中医美容和食疗专业证书。提起写书的初衷,托尼表示自己时间有限,无法向每一位想要完美身材的人们亲身传达,所以将所有的健身经验总结出来,“希望与更多的朋友分享”。

奔跑吧2托尼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健身教练托尼中文名是哪里人

大约在2012年,潘石屹经时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介绍,认识了明星教练Tony。Tony收“学生”有个原则,只肯教那些希望改变自己人生的学生。

潘石屹回忆与Tony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当时的他身材臃肿得很,体重达到了79公斤。见面后,潘石屹就打开了话匣子,开始不停地跟Tony咨询,怎么样锻炼才能帮助自己减重,回到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

那时候,骆家辉的妻子李蒙给大家拍了一张合照,看着照片里越发臃肿的潘石屹,李蒙和身旁的老公嘟囔着:“Pan真的该减肥了。”潘石屹自己也意识到了可怕的“中年危机”正在威胁着他。

奔跑吧2托尼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健身教练托尼中文名是哪里人

潘石屹回忆:“主要是感觉到自己胖了,睡觉就打呼噜,我老婆就给我录下音来,说你打呼噜和别人不一样,好像呼吸的气上不来了,让我去做个手术,我一直没住过院,一听做手术就害怕,于是我下定决心,必须锻炼健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