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北京女子图鉴》最近很火有没有?周围很多人都在讨论这部剧,上一周吃瓜群众都在讨论陈可为了LV包包分手到底值不值得,而这一周就已经开始讨论陈可在北京遇到的渣男们了,女主角的感情之路就不能顺遂一点嘛?这才几集就换了那么多的男朋友了。

《北京女子图鉴》个人物结局如何 论陈可在北京遇到的渣男们

动作激烈产生的高糊

第一个出现的渣男就是陈可的大学同学王涛,这是陈可到北京遇到的第一个渣男。陈可到北京之后没有直接去投靠他的高中同学王佳佳,而是去投靠了大学同学王涛,可能因为王涛之前的形象尚可,所以陈可对王涛并没有报任何分防范之心,而我在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就想,这样真的不会有问题?而且从王涛没有去接陈可可以看出来,王涛并不是多么绅士可靠的人。

果不其然,几天之后,陈可找工作受挫,信心几乎被打击的没有的时候。王涛在一个停电的晚上先是对陈可进行了一定的诱惑——帮她找了一份工作,然后开始动手动脚,到最后的强上。其实有的女生在这种情况下是非常有可能就范的。但是这不是电视剧么?所以陈可摆脱了王涛。

《北京女子图鉴》个人物结局如何 论陈可在北京遇到的渣男们

然后第二个遇到的就是通过王佳佳介绍的吴昊,算是一个有钱的暖大叔了,会送东西,请吃饭,然后私下购买饭桌上陈可看上的杯子。会通过朋友给陈可介绍一份更好地工作,会送陈可回家。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暖大叔,什么都好,就是人家是结了婚的啊!结了婚凑什么热闹?上一秒还是暧暧昧昧的气氛,但是下一秒就告诉你:家里老婆管的紧。

《北京女子图鉴》个人物结局如何 论陈可在北京遇到的渣男们

再下一个就是自己的上司了,陈可在新公司的上司单独带着陈可出差,然后晚上12点的时候叫陈可去送一包根本就不存在的烟,这……明摆着就是潜规则啊,后面陈可同事的遭遇也正好证明了这件事。

然后再陈可拒绝了上司的潜规则之后,陈可手上的案子就被无缘无故的交给了不如自己的同事,然后同事就升职了。

《北京女子图鉴》个人物结局如何 论陈可在北京遇到的渣男们

《北京女子图鉴》个人物结局如何 论陈可在北京遇到的渣男们

然后是陈可正儿八经的男朋友张超,张超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渣男,渣的也没有前面那几位那么明目张胆,但是在某方面来说张超还是有点渣的,这一点就体现在“女人不该有强大的事业心”,张超对未来的规划中,完全没有考虑过陈可是否想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完全是将女人作为一种并不独立的生物来看待的。这难道不是钢铁直男的存在?

下一个就是通过自己的新老板顾映真认识的富二代于扬,于扬从很大角度上来说都满足了陈可对男友的要求,多金帅气温柔对自己也很好,送包,送卡,带着出息各种场合,但是从不承认自己与陈可的关系,而且不愿意和自己结婚。

《北京女子图鉴》个人物结局如何 论陈可在北京遇到的渣男们

陈可在这一段关系中也投入了很多,甚至开始幻想结婚的事情,但是当陈可开始为了结婚而做打算的时候,于扬的态度却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你跟我谈恋爱难道就是为了结婚吗?

并且于扬在后面也证明了他并不是不想结婚,而是不想和陈可结婚。简而言之,这段关系在于扬看来就是:玩玩而已,何必当真?

截止到小编看过的剧情为止,陈可一共已经接触了五个男人,这五个男人在陈可的身上其实都是有所图的,基本也都是美色,而陈可也利用这些男人获得了更多的东西。

预计在后面的几集里面陈可会和更多的男人有更多的纠葛,而料准后面的男人也不会比前面的要好很多,让我们……看看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