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田馥甄最暖的忧伤歌词

田馥甄最暖的忧伤完整歌词介绍 田馥甄新歌最暖的忧伤歌词含义

田馥佩新歌《最暖的忧伤》是电视《温暖的弦》主题曲,这首歌还是蛮好听的,喜欢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去试听哦!

从大热女团S.H.E成员到独立音乐人,经历了女团时期少女气息浓厚的小情歌时期,田馥甄在单飞后推出了《渺小》等更具概念性的专辑,曲风日趋大气成熟。电视剧《温暖的弦》官方正式发布田馥甄即将演唱主题曲《最暖的忧伤》的消息,并宣布主题曲的数字音源与MV将在4月19日发布。早前,各大娱乐爆料号发布的路透新闻就已经令粉丝们兴奋不已,纷纷自发刷起话题,期待官宣,这番确认消息,也为粉丝们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电视剧《温暖的弦》主题曲

作曲 : 陈小霞

作词 : 姚若龙

编曲:陈辉阳

是雪花一片一片地飘进眼眶

是火花一明一灭的不肯绝望

朝双手吐气躲入记忆的酸枣林

我倚赖成瘾了的你 身在何方

是误会一寸一寸地镌刻成伤

是倔强一呼一吸地故作无恙

我勉强自己体谅缘分啊像柳絮

一起风就不由分说各自飘荡

思念是最暖的忧伤像一双翅膀

让我停不了飞不远在过往游荡

不告而别的你 就算为了我着想

这么沉痛的呵护 我怎么能翱翔

穿着我最暖的忧伤种一屋愿望

幸福总会在你身旁绽放如阳光

在人海的汪洋 曾经汹涌地擦撞

是彼此 内心永远会起伏 的波浪

花谢了有情人还能闻到它的香

人散了有心人还能听得到声响

有关爱 的等待 多漫长 都不长

思念是最暖的忧伤像一双翅膀

让我停不了飞不远在过往游荡

不告而别的你 就算为了我着想

这么沉痛的呵护 我怎么能翱翔

穿着我最暖的忧伤种一屋愿望

幸福总会在你身旁绽放如阳光

在人海的汪洋 曾经汹涌地擦撞

是彼此 内心永远会起伏 的波浪

你忍痛一次一次地关上了窗

我含泪一步一停地回首凝望

不能爱是人世间最遥远的流放

但不能不爱是最快乐的捆绑

田馥甄最暖的忧伤完整歌词介绍 田馥甄新歌最暖的忧伤歌词含义

田馥甄新歌最暖的忧伤歌词含义

《最暖的忧伤》由知名作曲人陈小霞沉淀四年完成作曲,作词则是由知名词人姚若龙亲自操刀,此外更是邀请了香港知名音乐人陈辉阳参与编曲,华研国际进行音乐制作。几位合作已久的音乐人,强强联合为《温暖的弦》打造主题曲。高度贴合的词曲,与质感情怀兼具的剧集完美融合,配上田馥甄动人的演绎,在音乐制作人看来,“这简直是天作之合。”

除此之外,音乐制作人也提前透露了一些创作细节。为了搭配《温暖的弦》这个剧名与电视剧纯熟、温暖的质感,制作人们舍弃了流行编曲,选择了尼龙弦的吉他,并搭配古典的弹法,以复古时间感切合十年破镜重圆的感情线,最大程度地保留了作品中的简单温暖。在听过田馥甄的演绎后,制作人们更是决定做减法——把原有的和声去掉,只保留田馥甄的声线——以最纯粹的女声,来诠释最温暖的爱情故事。对此,制作人解释道:“馥甄唱完后感情已经非常丰沛,把合声去掉更能体现她个人声线的独立性与完整性。所以最后的版本就完全只有音乐加上馥甄的声音,这就已经足够简单有情感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