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时电视剧《亮剑》可是火遍大江南北,这部剧也让不少演员被人们所知道。演员张桐就是当时在剧中扮演魏和尚一角所被人们所知道的,当时的他可是网友留下了不少的印象,近日有网友曝出一张张桐带妈妈逛路边摊的照片,这张照片更受到网友的点赞。

张桐带妈妈逛路边摊被赞孝顺 网友:从细节处看出他的人品

张桐照片

作为刚刚获得飞天奖的男演员的奖项的张桐,可以说是非常受到大家的关注,张桐也是首位被评为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的80后演员,张桐带妈妈逛地摊,被网友大赞接地气,一点都没有明星架子。两人的服装也是非常低调,对于张桐和妈妈的活动也被网友大呼真的是一个孝顺的男人。

张桐带妈妈逛路边摊被赞孝顺 网友:从细节处看出他的人品

张桐照片

视帝张桐带妈妈逛路边摊,单车代步乘公交接地气儿!近日,飞天奖新晋视帝张桐被拍到带妈妈一同出街,两人均轻装上阵,张桐黑衣黑裤背着双肩包、头戴棒球帽,十分接地气儿。张妈妈挎着小包看起来十分有气质。他与妈妈到路边小店买菜也是一副居家模样,毫无明星架子。值得一提的是,张桐单车代步到公交站,又与妈妈看指示牌乘坐公交车,身体力行低碳出行。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张桐真的接地气,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十分有爱的一对母子。”“细节看人品,好样的为你打Call !”“帅桐是真的好孝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