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娱乐圈真的时好事连连,好多明星都被曝出家里又要添一个宝宝了,难道这种事也可以传染的?随后明星们也公布自己家宝贝的性别,这不欧弟今日在节目上就公布自己的第二胎还是女儿,自己又多了一个贴心的小棉袄了。

欧弟公布第二胎是女儿还是儿子?欧弟自曝二胎已经5个多月!

欧弟在节目上公布了自己的第二胎还是个女儿,大家都是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恭喜欧弟又多了一个贴心小棉袄。都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欧弟以后会有两个棉袄,想必应该会感到非常温暖吧,不过也有的网友替欧弟担心,以后女儿的恋爱问题要多操一份心了。

4月19日,《真心大冒险》在长沙举行媒体见面会,应采儿,欧弟及节目嘉宾等现身。现场,欧弟自曝有二胎,已经5个多月,并证实是女孩。3月2日元宵节当天,欧弟在微博晒出B超图公布太太怀二胎喜讯,配文称“家里多了一个人吃元宵。网友纷纷评论称:“恭喜恭喜!”“jojo有妹妹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