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柯震东吸毒事件后第2个代言 预估进账200万台币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2014年因吸毒事件,代言、广告全部终止,每年损失约2.43亿台币,近年来演出电影《再见瓦城》重新出发,入围金马影帝,同时重新调整工作节奏,努力改变自己形象。据悉,柯震东已接到机车广告代言,酬劳预估超过200百万台币,预计4月底进组拍摄电视广告。

柯震东上一次是2015年9月为电玩游戏代言,至今2年半终于接到机车广告,酬劳预估超过200万,这也是吸毒事件后第2个广告代言。

事实上,柯震东2016年以《再见瓦城》重新出发,耗时1年学习云南方言,又独自到缅甸、泰国生活,到当地工厂做粗工,吃尽苦头,就为了让自己进入角色状态。他私底下爱逗工作人员开心,一上戏马上进入角色状态,果然演技受到国内、外影评肯定,并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只可惜以些微差距败给范伟。

柯震东2017年仅有客串九把刀电影《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但他不急着接工作,倒是一改过去高调的个性,减少出入夜生活场所,低调在家观看剧本,以及导演好友赵德胤开的电影片单,认真准备演员功课。他也重新调整工作节奏,2018年正式离开经纪公司群星瑞智,与柴智屏另组工作室,专心开发新的工作可能性。不少业界人士看好他的演员天份,期盼他再度回到演艺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