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华熙泰和、乐视花儿联合出品的都市刑侦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昨晚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该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从演员阵容来看,邀请到了罗晋、潘之琳和领衔主演。相信许多网友都对罗晋十分的熟悉,罗晋被网友们称为收视率的保证,而这次他和潘之琳的全新cp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在现实社会中,缉毒警察是十分的不容易的,特别是卧底的缉毒警察,他们随时都有可能有生命的危险,而在剧中,罗晋扮演的靳远在剧中是一个拍卖公司的老板,除了这个身份之外,他还有两个不为人知的身份,而他在一开始就给前女友谭逗逗寄了一袋病毒,很多观众好奇《破冰者》中靳远是好人还是坏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破冰者靳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破冰者靳远是好人还是坏人

靳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破冰者》中靳远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物,作为剧中的男主角,靳远肯定是一个正面角色,但是因为自身成长经历的影响,他自己其实也是站在黑暗与光明之间的缝隙里,剧中靳远明面上的身份是海滨市观澄拍卖行的董事长,身份地位那是可想而知。

但是,实际上他是大毒枭蔡炳坤最信任的手下,但靳远最终的身份却是警方的卧底,靳远的卧底身份只有自己的上级知道,就算是自己的警察同事也不知道,认识他的人都认为他已经走上黑道不回头了。虽然靳远的身份有多个,但是他始终是那个不改初心的热血警察!

因为前女友谭逗逗的介入,在黑白冲突的世界里,靳远一方面要冒着暴露的危险执行任务,另一方面还要保护前女友的安全,虽然他们七年前就已经分手。

 

其实两人分手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靳远为自己家人报仇,为了自己的使命,他不得不和女友分手,这样做也是为了维护谭逗逗的安全,但是千算万算还是没有算到谭逗逗还是会和他牵扯不清!后来谭逗逗知道靳远涉毒了,于是就像借着他们以前的关系劝靳远回头,其实靳远并没有变坏,但是谭逗逗并不知道,所以总是出现在他身边,希望能够用爱让靳远回头!

再后来,在靳远和乔梁的配合下,两人不但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而且还找出了警察局里面的内鬼!而靳远和乔梁最后是否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还得等剧情的进一步播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