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靓颖冯轲结婚了吗

张靓颖冯轲究竟有没有结婚?张靓颖老公冯轲个人资料介绍

网上传言张靓颖冯轲结婚了,但是一直没有领结婚证,冯轲此前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向她求婚,最近又被曝俩人准备离婚了。

4月10日晚,音乐人文雅的朋友圈截图在网络流传。

张靓颖冯轲究竟有没有结婚?张靓颖老公冯轲个人资料介绍

这条朋友圈中的“十年前”、“24岁”、“当红歌手”、“只要你还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都没办法再跟你一起共事”等字眼,都不由得让人想到了张靓颖。

没错,那个似乎为了冯轲可以放弃全世界的张靓颖。

文雅曾任华谊兄弟的音乐总监,与张靓颖相识多年。

文雅在朋友圈提到,十年前因为冯轲,文雅对张靓颖说“只要你还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都没有办法再跟你一起共事。”

而十年后,当张靓颖再次找到文雅时,文雅收留了此时在北京居无定所的张靓颖。

居无定所?张靓颖不是去年和冯轲结婚之后就一直甜甜蜜蜜咩……看到这里,很多吃瓜群众都被惊掉了下巴。

据悉,文雅的这条朋友圈发自两个月前,当时张靓颖和冯轲确实发生了严重矛盾,张靓颖找到了十年未曾联系的文雅寻求安慰,文雅也因此发了这条朋友圈。

而在今年4月1日就有消息传出,张靓颖和冯轲将会在近期公布离婚的消息。

张靓颖冯轲究竟有没有结婚?张靓颖老公冯轲个人资料介绍

文雅的回应和暗有所指的微博配文又为张靓颖和冯轲的离婚添一实锤,从当年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当众求婚冯轲遭吐槽,回顾张靓颖和冯轲的婚姻,两人似乎一直都生活在不被亲人和朋友祝福的环境中。

张妈妈曾经为了阻止张靓颖和冯轲在一起,不惜联系媒体,将家丑外扬并进行大肆的报道,虽然事后又上演了大和解,不过在张靓颖和冯轲的结婚现场,张妈妈并没有出现在现场,可见张妈妈根本就不看好张靓颖的这段婚姻。

知情人的回应也证实了冯轲和张靓颖和感情有变,两人在去年十月份后就已分居,有消息称张靓颖已经独立在为其演唱会做准备。还有网友爆料称张靓颖和冯轲压根不是合法夫妻,两人至今没有领结婚证,只能算同居,现在是分手并不是离婚。

张靓颖冯轲究竟有没有结婚?张靓颖老公冯轲个人资料介绍

网友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当年张靓颖大婚时张妈妈并没有收到邀请,有媒体采访张妈妈时,张妈妈透露:“反正户口簿还在我这里,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婚礼是否能得到法律的认可”。

而作为张靓颖的粉丝,对自家爱豆曝出离婚的消息后却喜大泪奔,纷纷留言称:“如果真的离婚了,祝福张靓颖,一个女人敢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去向男友求婚就说明张靓颖的真性情,只能说冯珂不配,如果真的离婚了,这或许对张靓颖来说是件好事,无论如何,祝福她”“当初被冯轲一张假离婚证骗了,结果落了个小三的罪名。张靓颖就是眼瞎,不顾妈妈和粉丝的劝阻,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现在终于脱离苦海,喜事一桩,当初劝她她不听,现在终于自己体会到了,这也是超级diva的必经之路,希望以后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张靓颖老公冯轲的资料

中文名:冯轲

外文名:Michael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

职 业:公司总裁、商业经纪人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代表作品:To My All

性 别:男

女 友:张靓颖

张靓颖冯轲究竟有没有结婚?张靓颖老公冯轲个人资料介绍

2012年5月31日,曹格签约少城时代暨爵士英文专辑全亚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冯轲出席发布会并送上B.B.KING亲笔签名的限量版镜框。

2013年7月16日,冯轲出席刘美麟专辑《该不该长大》的发片记者会。12月2日,冯轲出席陶晶莹专辑《真的假的》的亚洲记者会,并送上私下收藏的奥黛丽%uB7赫本亲笔签名黑胶唱片。

2014年4月24日,冯轲出席梁博同名专辑《梁博》的发布会,并送上Micheal Jackson亲笔签名的吉他。7月21日,冯轲出席张靓颖《第七感》音乐体验概念秀暨张靓颖加盟索尼音乐发布会。

据八卦媒体报道,冯轲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

2015年7月4日,在BANG the World巡演长沙站上,冯轲与张靓颖的恋情正式公开。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冯轲的恋情。

2015年10月10日,在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最后,冯轲走上舞台,唱着为张靓颖填词的歌《To My All》,捧着鲜花,跪地拿出钻戒,说:“嫁给我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