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正廷微博改名是怎么回事

朱正廷微博改名是怎么回事?朱正廷微博名THEO是什么意思

今日,朱正廷微博改名为THEO-朱正廷,此前朱正廷的微博名字叫做Zzt-朱正廷。朱正廷改微博名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人身攻击。不少网友都觉得改个名字都能热搜第一,肯定是买的热搜。不过小编觉得这也说明了朱正廷的人气高啊!

朱正廷的微博突然改名,这是让很多粉丝没有想到的,随着朱正廷一改名,轮博的,模板要更改,可以说是一连串的反应,不过粉丝们也都不在乎,毕竟是自己pick的小哥哥,改成什么都喜欢。

朱正廷微博改名是怎么回事?朱正廷微博名THEO是什么意思

粉丝说道,每天都有新鲜感吗,珍珠糖永远守护你。是我最喜欢的人朱正廷每天看见你就有更多想努力生活的动力。你永远是我不悔的决定!

所以,22岁,身高183,12岁八块腹肌,舞龄14年。以中国舞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全国中国舞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身为乐华舞担和队长的他,以唱歌通过了乐华的面试,全能的小哥哥朱正廷大家要不要了解一下!

朱正廷微博名THEO是什么意思

朱正廷微博改名是怎么回事?朱正廷微博名THEO是什么意思

Theo 1.古希腊语起源 god的意思

2.德语起源 folk 人类的意思

urban dictionary 总结是 散发着魅力的人 关键词 sweetest hottest lovely sensitive amazing boy

总结就是 甜甜的神

朱正廷微博改名是怎么回事?朱正廷微博名THEO是什么意思

网友评论:“改名都上热搜,肯定有问题”,“我在想,,,@ THEO-朱正廷 ,,不然我也改个名字去,搜了一下这个名字的意思,,西奥,,神,,的意思,,对不@ THEO-朱正廷”,“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确认过眼神,是我家正正啦”,“这个微博莫名的喜感啊 hhhhhhhh 感受到各位珍珠糖的绝望”,“安利一下人间仙子猪猪婷,可盐可甜的中国舞小哥哥”,“#朱正廷# #朱正廷能量月# 这世间终有一个人 目光流转间非他不可~ 一颦一笑就能让我欢喜不已~情愫的悸动. 如初恋般心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