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到底有没有诈捐呢?中间人李萌隔三差五曝猛料,使得杨幂深陷诈捐事件丑闻当中无法自拔。现在,杨幂独家回应李萌,究竟是谁在说谎谁说真话?话说李萌这样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难道是想毁掉杨幂吗?

杨幂独家回应李萌 背后内幕不简单真相首度曝光

杨幂独家回应李萌‍‍

杨幂独家回应李萌受关注,看来李萌是恨不得撕掉杨幂的那层假面孔,网友们看着都被吓到了,杨幂形象暴跌该如何洗白才好。杨幂与李萌两人的撕逼大战拉开,堪称是一部撕逼大剧越演越精彩。

近日,杨幂深受捐赠传闻困扰。只因前段时间被某媒体曝光在2015年《我是证人》路演时,承诺捐助给盲童的“100只盲杖,50台盲人打字机”物资时隔三年没有兑现。事后工作室做出声明,补给物资同时也表示之前是被“中间人”李萌耽误了捐赠事项。声明发出后,李萌接连透过媒体发声,指责杨幂方所言非实。双方各执一词,目前“诈捐”事件还未了结。

今日李萌另就杨幂慈善话题发博称,早在数年前,自己曾受某权威慈善机构委托寻找“全国爱心大使”,后经多次沟通确定了和杨幂工作室合作事宜,杨幂确认出任为期一年的“爱心大使”。之后合作期间,杨幂方亦承诺为需要群体以个人、企业名义进行捐款,且杨幂本人也会出席相关活动,进行相关宣传照片、视频拍摄。

杨幂独家回应李萌 背后内幕不简单真相首度曝光

杨幂‍

而据李萌表示,他了解到直至“爱心大使”任期结束,杨幂本人从未出席相关慈善活动。个人捐款也未在协议签署规定时间内落实,企业捐款更是“貌似始终没有落实”。自此李萌再指杨幂方有“拖捐”嫌疑。

就“拖捐”传闻联系杨幂方,对方独家回应道,针对李萌的不实言论,团队已经交由律师提交法律程序依法处理。杨幂方继而表示:“我们不会再对李萌任何无证据的言论做单独回应,不希望浪费公众资源陷入无休止的口水仗中。但他所有的不实言论,我们都会做证据保全,提交律师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