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远大前程林依依结局是什么

远大前程林依依结局是什么 远大前程林依依嫁给了谁

据悉,电视剧《远大前程》林依依的结局是死了,最后还是没能和洪三元在一起。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佟丽娅与陈思诚联袂加盟,但是在剧中饰演的却不是官配CP。电视剧中,佟丽娅饰演的林依依喜欢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但是洪三元喜欢的却是于梦竹。不过令网友们震惊的是,这段三角恋情最终谁都没有得偿所愿,因为林依依和洪三元都死了,只剩于梦竹孤身一人继续奋斗革命事业。

远大前程林依依结局是什么 远大前程林依依嫁给了谁

林依依的结局很不好,再一次执行任务时遇难死了,而洪三元则回到上海滩为林依依报仇,在严华和李新力的进步思想感召下,洪三元放弃了美好的生活,为了护送李新力离开上海倾其所有甚至是声明。洪三元逐渐懂得,共产党带领的这条路,才是他想追求的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林依依嫁给了谁

远大前程林依依结局是什么 远大前程林依依嫁给了谁

剧中,汪雨樵提出要林依依嫁给自己,自己可以帮助林依依完成复仇大业,林依依又嫁给了张万霖做四姨太,可是林依依喜欢的是洪三元。

最新剧情中洪三终于得到了于杭兴的认可,和于梦竹订婚,也算是鱼跃龙门,在订婚宴上,张万霖宣布要迎娶四姨太如月,但她其实就是林依依,林依依女装惊艳出场,洪三和于梦竹都惊呆了!

只不过林依依并不是真心嫁给张万霖的,因为她的仇人是他,她嫁给他只不过是想要伺机杀了他。

不过,在洪三元和于梦竹成亲之时,洪三元最终拉着林依依逃婚了,张万霖岂是个善罢甘休的主,他知道林依依欺骗他后,便派人追杀洪三元和林依依,在逃亡的过程中林依依掉下悬崖,洪三元回到上海滩,走上了歌名道路,可惜林依依红颜薄命,无法与洪三元长相厮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