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亚鹏聚餐是怎么回事

李亚鹏聚餐是怎么回事 神秘女子是谁 李嫣要有后妈了?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友人深夜聚餐,身边端坐一位神秘女子。二人亲密相伴,在车上时,女子还坐在李亚鹏大腿上。

据悉,当天夜里,众人在某高档餐厅聚餐完毕离开时女子也一直紧密相伴李亚鹏身边,下楼梯时李亚鹏更是用手扶住女子手臂,绅士贴心。随后,李亚鹏和女子单独走到路边,有司机等在路边,二人先后上车,该女子更是直接坐在了李亚鹏的腿上,李亚鹏和神秘女子保持坐大腿的姿势离开。

事情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纷纷祝福并评论:“其实他也该找一个了”、“挺好的呀,祝幸福”、“彼此之间开始新的生活很正常”。

李亚鹏聚餐是怎么回事 神秘女子是谁 李嫣要有后妈了?

李亚鹏和谁一起聚餐

近日,李亚鹏被曝与友人深夜聚餐,跟以往聚餐不同的是,这次的尺度有点大。有报道称,聚餐结束时一名女子紧密相伴李亚鹏身边,下楼梯时李亚鹏用手扶住女子手臂。二人先后上车,该女子直接坐在了李亚鹏的腿上,二人则保持坐大腿的姿势离开。偶买噶,李亚鹏这是开启一段新恋情的节奏吗?原来李亚鹏是和新女友在一起聚餐啊!祝福祝福!

2013年,李亚鹏王菲因为感情不和离婚,至今也有四五年光景。而最近有报道称,李亚鹏的头发长出来了,看来与其抱着不幸婚姻不丢,不如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两个人分开也未必是一件坏事。于是,网友对李亚鹏单身条件下,跟所谓的“豪放女”在一起,并不是十分反感,而是抱着支持和鼓励的态度,认为李亚鹏身边有女人很正常,因为“李亚鹏是单身”。

李亚鹏聚餐是怎么回事 神秘女子是谁 李嫣要有后妈了?

王菲跟李亚鹏分开后,又跟比自己小11岁谢霆锋旧情复燃,两人约会多次被拍到,丝毫没有动摇他们在一起的念头,只是我行我素,从来不在乎外界怎么评价他们。更有戏剧性的是,谢霆锋跟张柏芝分开,王菲跟李亚鹏分开,这几个人都没有重新组建新的家庭,都这么干耗着,仿佛都在等待什么事情发生似得。

其实,李亚鹏真不是王菲的菜,女强男弱的现状,加上李亚鹏天生的自卑心理,hold不住天后王菲并不稀罕。王菲又天生不喜欢按部就班的生活,安稳对她毫无意义,更别提什么白头偕老了。她内心在乎的是经历和成长,而这些都是李亚鹏给不了她的,所以她选择了决绝地离开。

李亚鹏聚餐是怎么回事 神秘女子是谁 李嫣要有后妈了?

跟王菲分开后,李亚鹏李嫣在一起生活,总体感觉过的很开心,李亚鹏的头发也逐渐长出来了。然而,随着女儿李嫣长大,李亚鹏也能依稀感觉到,女儿还是有很多事情不方便跟自己交流,这也是网友觉得李亚鹏该找个女朋友的直接原因,其实也是要给李嫣找个后妈了。最后问一句,你支持李亚鹏交新女朋友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长乐打造婚俗文化馆 5月20日对外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