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刘晓庆草地健身晒照片的微博被网友们疯狂评论,刘晓庆身穿一身迷彩健身衣,在草地上健身的照片让网友们热议,还能多网友表示刘晓庆的身材真的是非常的好的,这也让我们很多网友感到真的很羡慕这样的身材,我们知道刘晓庆虽然已经年过六十但是无论是身材还是容貌都可以说是保养的是非常的好的,粉丝们纷纷评论想知道刘晓庆的保养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刘晓庆草地健身晒照片 年过六十身材迷人大秀美腿

刘晓庆照片

我们从照片上看得出来,虽然已经年过六十的刘晓庆身体素质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平板支撑高抬腿这些动作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对此网友们也是感到很是惊奇。这几年刘晓庆的皮肤跟身材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相信这跟他平时的坚持健身是离不开的,相信刘晓庆在这样的努力之下身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我们也是非常期待见到更好的刘晓庆。

刘晓庆草地健身晒照片 年过六十身材迷人大秀美腿

刘晓庆照片

4月18日,刘晓庆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健身照片,并配文称:“阳光下的健身操。先天父母给,后天自己拼。”照片中的她身着军绿色短袖上衣,迷彩短裤,露出修长美腿,一身潮酷青春打扮,完全不像她这个年龄段的人。而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在草地上应该是在练习瑜伽,平板支撑,卷腹动作都有所呈现。关键是63岁刘晓庆气色和活力依然不减,让人羡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