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恺生日长高跑男团成员纷纷评论 配合演出,那他们到底是关系好呢还是为新一季跑男播出造势呢?自从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播出以来,跑男团成员之间的关系就一直被大家所关注,尤其是郑凯在参加跑男的时候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演员,在一向踩低捧高的娱乐圈里的处境是能想来的,所以有和他人不和或受排挤的传言也是理所当然的。

郑恺生日长高是怎么回事?小猎豹长高游戏破跑男不和传闻

郑凯纹身图片

跑男第六季也即将开播,郑凯生日长高的事情到底是因为什么也不太重要了,大家只要安安心心的看综艺就好,不过可惜的是上一季很受欢迎的迪丽热巴这一季没有再来,上一季跑男用陆地夫妇做噱头吸引观众,这季迪丽热巴或许也是为了避嫌吧!不管怎样还是让我们一起好好看综艺吧,毕竟跑男也算是非常不错的综艺了。

郑恺生日长高是怎么回事?小猎豹长高游戏破跑男不和传闻

郑凯帅气图片

4月17日,正值郑恺32岁生日,跑男团集体为“小猎豹”郑恺庆生,还玩了长高的游戏,也算是破除了不和的传闻。“大黑牛”李晨通过微博晒出郑恺瞬间长高”的视频,并疑问道:“过生日可以长高吗?”视频中,郑恺慢慢的站上凳子,身体随着瞬间长高。而跑男团成员邓超、李晨、Baby、鹿晗等都配合郑恺演出,齐齐的蹲下身体。

郑恺生日长高是怎么回事?小猎豹长高游戏破跑男不和传闻

郑凯帅气西装图片

网友看了跑男团成员的这一幕,纷纷感叹他们关系好。跑男团固定成员应该就是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7人,跑男六季节目,迪丽热巴、王宝强、包贝尔三个人都是只参加了一季。此次,郑恺等7位固定成员回归第六季,据说第一期节目的收视率并不高.。不过,昨天郑恺生日,跑男团可是上了一整天的热搜,后续收视和热度还有待观察。

郑恺生日长高是怎么回事?小猎豹长高游戏破跑男不和传闻

郑凯魅力写真

郑恺生日长高跑男团配合演出的这段视频,还是博得了不少路人好感,也预示着跑男团关系很好,到底私下哪几位关系最好呢?其中邓超和鹿晗作为“父子”档,邓超和陈赫又是天霸动霸Tua组合,邓超与李晨更是没话说。相反他们与祖蓝和恺恺的互动甚少,节目组还把恺恺的名字打错过,所以才有郑恺会退出跑男的传言。不过,他们的关系究竟怎么样,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