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贝克汉姆全家为贝嫂庆生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这样有爱的照片真的会让我们的心情都变好的。今天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就是贝嫂四十四岁的生日,全集人一起为贝嫂庆生,相信这对于贝嫂来说是最珍贵额礼物,但是不得不说贝克汉姆还是为贝嫂准备的非常神秘的礼物,但是据知情人士爆料说贝克汉姆准备的礼物那是非常的豪华。

贝克汉姆全家为贝嫂庆生 俩人结婚多年还在社交页面上大秀恩爱

贝克汉姆照片

我们知道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真的是一堆模范夫妇,很多时候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被抓拍到我们都能看到贝克汉姆对贝嫂的细心照顾,这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感到非常的羡慕的,不仅如此在贝嫂的身后还有一群可爱的孩子,这更是让我们感到生活会非常幸福的原因,说实话贝克汉姆跟贝嫂真的是称得上是人生赢家呢,在这里我们也是祝福贝嫂上日快乐。

贝克汉姆全家为贝嫂庆生 俩人结婚多年还在社交页面上大秀恩爱

贝嫂照片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今天在自己的社交页面发文:“宝宝的生日就要到来,爱你很多!大卫.贝克汉姆,亲吻!” 贝嫂的这条甜蜜标示,让追随者们都非常疑惑。维多利亚大儿子布鲁克林3月4日与小儿子克鲁兹2月20日的生日都已过完,小女儿哈珀·塞文·贝克汉姆与罗密欧的生日还早,那这个宝宝到底是谁?网友忽然反应过来,今天正是贝嫂维多利亚44岁的生日,原来贝嫂这个最大的宝宝正在向老公贝克汉姆撒娇呢。这对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还真是甜蜜啊!两人无限在社交页面上大秀恩爱,这也让粉丝们为这对模范夫妇打出了10颗星的高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