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还记得当时风靡娱乐圈的表情包吗?当时的王锡玄的表情包可是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当时的年小的童星王锡玄长大了,已经长大了的王锡玄近日又复出了,看到童星王锡玄长大了,大家也是十分关注的,这不王锡玄又在一次的登上了热搜。

童星王锡玄长大了 揭秘当时退出娱乐圈的背后真相

王锡玄照片

当年的王锡玄出演喜剧片《非常主播》出道,并凭借这部片子获得了韩国少年明星榜最佳演员奖,后来在电视剧《拜托了小姐》中的角色也是令网友十分喜爱的,当时关于王锡玄的表情包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近日王锡玄时隔多年重返荧屏,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

童星王锡玄长大了 揭秘当时退出娱乐圈的背后真相

王锡玄照片

已经是一名中学三年级学生的他,昨晚亮相韩国节目《逃离巢穴》,时隔六年重新出现在电视荧屏,王锡玄表示当时中止演艺活动是因更希望当个普通的学生节目中他还再现了电影中的经典表情,咚咚咚,来收表情包使用费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