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2018》在昨天完美落下帷幕,最后一期的冠军总决赛不得不说相当精彩,不管是帮唱环节Jessie J和李玟合作燃爆全场的《Bang Bang》,还是个人演唱中汪峰带来的极具家国情怀的《我爱你中国》,都将这最后一期决赛推上高潮,看点多多。但在诸多看点之中,其实也是有一些“车祸”存在的。

总决赛成“车祸”现场,张韶涵发文称:我不后悔

张韶涵在这次帮唱环节中邀请的帮唱嘉宾是毛不易,两人共同演唱《花房姑娘》,但明显毛不易还不是能撑得起《歌手》这个舞台,以至于在后半段演唱过程中配合上出现了问题,造成“车祸”现场。也因此张韶涵失去了问鼎冠军的机会,连辛苦准备的《Faded》都没机会演唱,尽管如此,她也不怪任何人,并且把失误全部揽到自己身上,感谢毛不易能来帮助自己。

总决赛成“车祸”现场,张韶涵发文称:我不后悔

在凌晨时分她发微博称:我从来不后悔做过的每一个决定,......这一次我输给了自己,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的粉丝们不要失望,因为我始终都知道我为什么而来,这个舞台上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是不被比较的!能跟这些优秀的歌手一起并肩除了荣幸之外更多的是学习和收获,这将是伴随我接下来旅程最宝贵的财富。千言万语真的想好好的说一次感谢!谢谢......

总决赛成“车祸”现场,张韶涵发文称:我不后悔

从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曾经因家庭而自卑的小姑娘如今已经获得真正的蜕变,成长为一个足够优秀到让所有人为她骄傲的地步。虽然在这个舞台上输了,但她依然相信自己,承认自己,坚持自己。在休息室获知自己无缘问鼎冠军的时候,她依然很开心拥抱汪峰,在结石姐拿到冠军的时候也会走上前去给她一个拥抱,拍合影的时候依然开心比V表示自己很坚强......

作为歌者,她坚持自己,相信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独特的唱歌方式和风格,而把所有失误揽到自己身上,更是善良和宽容,怪不得在她粉丝眼里:“其实你没有输 反而使你不断的挑战 不停的突破 让你战胜了自己,这个舞台对某些人来说是为歌王而战 对你 他是一场挑战自己的平台 你克服了那么多困难 怎么会是输给了自己? 你曾说过只要问自己有没有尽最大努力、答案如果是有 那么就不必后悔。Angela 送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

总决赛成“车祸”现场,张韶涵发文称:我不后悔

不得不说,我也被这个善良坚强的姑娘所打动,祝福她能够越走越好!

本文来源:【每日娱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