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的抖音真的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各种有趣搞笑的短视频冲击着大家的眼球,而这些视频的背景音乐同样成为大家热搜的重点。最近,有一首歌非常火,歌词是“曾经小小少年,到如今风度翩翩...”,很多网友表示这首歌的旋律非常熟悉,纷纷询问这首歌叫什么呢?演唱者是谁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据悉,这首歌叫做《少年凯》,这首歌应该是王俊凯的粉丝改编的,很多人可能听伴奏觉得很熟悉,其实这首歌的原曲是许嵩的《有何不可》,这么说来大家应该就很熟悉了吧!

不得不说现在的粉丝也是很有才啊!唱歌非常好听了。

曾经小小少年 到如今风度翩翩 还是那双桃花眼 初心仍 未改变 喜欢看你笑的见牙不见眼 记忆中温柔的脸 在我脑海里不断重演;

是不是非常适合自己喜欢的那个少年啊!

《少年凯》试听地址:52fuqing.com/t7567(传送到全面K歌)

其实这首歌应该是王俊凯家的粉丝改编的,原曲是许嵩的《有何不可》,所以可能有朋友听着还挺熟悉的!

这首歌的原曲是由许嵩唱的《有何不可》,也是Vae(许嵩)首张个人专辑《自定义》主打歌曲,由许嵩亲自作曲、编曲、演唱,于2009年发行。专辑首轮推荐曲《有何不可》歌词温暖人心而又俏皮,旋律线跳跃明快。

Vae充满弹性的咬字,绝佳的律动感,一把什么都不在乎的懒懒的声音,诠释着“只想为你唱首歌,没有什么风格,为你放弃世界又有何不可”的大无畏年轻主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