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播的《好久不见》是由杨子姗 、郑恺、张国立、江珊领衔主演、金晔执导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家境一般的花朵朵与富家大少贺言误打误撞相识,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 。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白雪终于醒悟选择放手贺言,当初她为了自己能嫁给他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不仅让自己的哥哥设计和贺言,还成功的拆散了贺言与朵朵,现在想想她是真的爱贺言吗,她这三件事情做错了。

好久不见大结局白雪醒悟选择放手贺言,这三件事情她做错了

第一件:贺言腿残废白雪逃走

白雪和贺言是从小一起长大,这个含着金汤勺的女子,从一开始就喜欢着贺言,这种喜欢是自认为的青梅竹马,理应当在一起,但是贺言从未真的喜欢过白雪,只是把她当成妹妹。当贺言腿受伤要残废的时候,这个自以为爱贺言的白雪,不声不响的出国深造去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也随着出国深造走到了尽头。

好久不见大结局白雪醒悟选择放手贺言,这三件事情她做错了

第二件:设计贺言再次逼婚

当贺言与花朵朵终于要修成正果的时候,已经结过婚的白雪忽然又回来了,她这次回来的时机刚刚好,正好是华玥危机的时候,这时候白雪的哥哥向贺言伸出了橄榄枝,两人达成协议。没想到白雪哥哥和梦蝶私下动了手脚,华玥上市失败,贺言的母亲面临着被起诉的牢狱之灾。而这时无公害的白雪突然提出要结婚,这样就可以免去起诉,为了母亲贺言忍痛与白雪结婚,失去了花朵朵。

好久不见大结局白雪醒悟选择放手贺言,这三件事情她做错了

第三件:用婚姻拴住贺言

虽然白雪得到了贺言,两人5年无情生活,不仅害了贺言也害了自己,这时候的白雪已经分不清是真的喜欢贺言还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自己不好过也不会成全贺言与花朵朵,同样让他们也痛苦,当得知花朵朵会国后,故意在花朵朵面前秀恩爱,故意刺激贺言,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扭曲的心理得到安慰。

好久不见大结局白雪醒悟选择放手贺言,这三件事情她做错了

其实从始至终,白雪都没有真心的喜欢过贺言,她对与贺言的感情就像小孩子对于自己的玩具一样,自己得不到的同样别人也不能得到。这个富家大小姐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证明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