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钟欣潼,也就是阿娇是娱乐圈内公认的美人。对于这种三百六十度没有死角的明星,正常逻辑是注定嫁入豪门,或者成为圈内大哥的妻子,英雄才能拥有红颜,这是向来不变的真理。然而阿娇已经40岁了,却因为陈冠希单身到现在,好不容易要结婚了,网友再次提出异议。

阿娇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如今订婚道出真相

为啥当年阿娇不阻止陈冠希拍照?如今订婚道出真相,阿娇和陈冠希很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那时候他们还没有进入娱乐圈发展,对于阿娇来说,陈冠希是自己的初恋,两人兴趣相合,也有很多共同爱好,更关键的是陈冠希因为家教原因,对待女孩子非常好。

阿娇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如今订婚道出真相

阿娇谈到陈冠希,即便是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依旧是充满了柔情,前段时间阿娇现身直播间,网友在刷着陈冠希的名字,接着晚上阿娇忍住眼泪发文称,不后悔自己爱过,只是希望有一名老实人能和自己结婚。

阿娇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如今订婚道出真相

据了解,阿娇拍照之后一度不能释怀,因为只想要陈冠希亲口道歉,但是陈冠希并没有,偶遇才给了她道歉信。如果这件事放在普通人身上,那一定是老死不相往来,只有相爱过的人才互相原谅彼此。况且老实讲,这种非常私密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做过,只是公众人物被无限扩大了。

阿娇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如今订婚道出真相

赖弘国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愿意和阿娇结婚,让她感受到幸福,陈冠希表示希望她一定要好好地,就连当年的程序员也发微博祝福,因为他认为自己毁了女孩子一辈子。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