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张一山的蜡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现场可以说是处于一种快乐的气氛当中,张一山从小的时候出演《家有儿女》的刘星一脚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搞笑天赋真的是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在现场张一山也是扮演了柒个我里的人物和大家互动。

张一山蜡像揭幕 杨紫周冬雨竟成主角抢尽风头

张一山照片

近日张一山的蜡像注入杜莎夫人的蜡像馆,张一山的蜡像可以死说是非常逼真,连脖子上的痣都是非常逼真,看来我们的蜡像师师非常认真呢,在现场张一山也是尽显搞笑本色,当有记者问及周冬雨和杨紫你选择和选一起去孤岛,张一山的回答也是非常机智呢。

张一山蜡像揭幕 杨紫周冬雨竟成主角抢尽风头

张一山照片

4月15日,张一山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张一山出席揭幕仪式活动现场,张一山用《柒个我》中的不同人格和蜡像进行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无论是霸道总裁崔皓月的冷酷,青春无敌追星美少女莫晓娜的疯狂,还是远方诗人朱长江的洒脱不羁,张一山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将不同的人格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当“柒个我”邂逅第“捌个我”,现场观众呼声不断,粉丝尖叫连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