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远大前程》真是一部很神奇的电视剧,一众老戏骨飙戏看的过瘾,转个镜头就是洪三在耍嘴皮子。终于看习惯陈思诚夸张的演技,结果居然来了一出抢亲,陈思诚也是厉害,别人的戏都是观众等着盼着男女主花好月圆,《远大前程》可好,洪三跟林依依私奔了,可是却成了全剧最大的败笔!

远大前程洪三元林依依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结果林依依坠崖死了

洪三对于梦竹更多的是对上流社会和远大前程的一种向往,于梦竹就是他的梦。洪三对于林依依患难真情,只是对远大前程的渴望漠视了自己对林依依的感情。这两种感情我们都能看懂,观众也希望洪三能早点明白自己对林依依的感情。可是绝对不是电视剧现在播出的这样,订婚现场,直接拉着林依依不管不顾的私奔!撇下于梦竹,从没想过于梦竹要怎样面对一个没有新郎的场面,估计于梦竹就是上海滩的一个笑话!没有告知一股党的其他成员,没有告诉美人,没跟任何人打一声招呼!就这样跑了?!

对于梦竹不忠,对朋友不义,对美人不孝!如果不是张万霖少根筋的没有扣住美人这么大的筹码,洪三跟林依依早死了一万遍了!

不过两人的逍遥日子没过满一集就阴阳相隔了,张万霖的手下追过来,林依依坠崖身亡,洪三估计要重回上海滩了!这剧情真的可以再狗血一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