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好久不见》虽然是集齐了多位老戏骨演员,但是仍然改不了这部电视剧目前收视率下滑的问题,其实剧本本身也是有一定的问题,原本善良老实的舅舅竟然是大反派,而看似要成为最坏的葛天却越来越善良而且似乎得罪导演一样竟然去世。

好久不见贺言要求离婚,白雪失足流产发誓:不会放过花朵朵

杨子珊作为赵薇旗下的演员,演技一直备受认可,但是在这部剧中因为演绎却让人大失所望,而郑凯却值得惊喜,因为本身演技方面值得肯定。

不过公司被梦蝶搞到破产这一桥段确实让人无所适从,而贺文华入狱,被称之为天才的贺言却只能被白家要挟和自己不爱的女人白雪结婚,而葛天的死似乎没有了交代以及梦蝶的后续等等。

而婚后的贺言和白雪过的不怎么好,贺言看到回国后的花朵朵,自己也在储蓄实力等待攻击白家,贺言要求离婚,白雪不同意失足流产,并对哥哥发誓不会放过花朵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