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好久不见》由杨子姗 、郑恺领衔主演,是金晔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家境一般的花朵朵与富家大少贺言误打误撞相识,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3月26日开播以来,牵动了很多观众的心。最新剧情里,贺言被小花童牵着走进婚礼现场跟白雪结婚,花朵朵这次不一样,选择独自离开离开。

贺言就出去度了个假的功夫,妈妈就签了新的上市对赌协议,白家为了报当年晚宴贺言求婚花朵朵的仇要回脸面,不顾一切强行嫁女儿,陆一明和叶长江虎视眈眈要吞并公司,老贺入狱没办法帮儿子,有比这经历更苦难的富二代吗?

《好久不见》白家不顾一切强行嫁女 花朵朵这次选择独自离开

从他表情可以看出,他也是极不愿意跟花朵朵分开,他也没有办法,也不想这样,他身上背负着太多的压力,被别人暗算,为了救母亲不能己而为之,进退两难,他也是很痛苦的,贺言是有担当的男人,很喜欢贺言这个人物塑造,有血有肉,鲜活立体,他是一个真实的人。他爱花朵朵。只是现实不让他如意而已!一边是重症室的老妈要遭遇起诉,一边是自己爱的人,就像他自己说的要做出选择。而且他的性格要强,什么事都自己扛着,也必须要扛着!贺言花朵朵都没错。

《好久不见》白家不顾一切强行嫁女 花朵朵这次选择独自离开

《好久不见》白家不顾一切强行嫁女 花朵朵这次选择独自离开

《好久不见》白家不顾一切强行嫁女 花朵朵这次选择独自离开

得不到的永远在最期待,白雪和贺言总会越来越冰冷,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距离也只会因记忆的摩挲越来越热。不是所有的男女都能发生爱情,更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对当初所想的状态能保持平常的诚服心。相信这一定不是故事的结局,贺演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注定要经受磨难,相信最后结局不会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