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这部剧作为国内观众今年最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自3月26日上线后收视率就一路走高,在上周更是获得了收视率的冠军。该剧由杨子姗 、郑恺、张国立、江珊领衔主演。张国立和江珊被网友们称为了电视剧中的“老戏骨”,演技自然不用多说,而杨子姗在今年的电影《南极之恋》中的亮眼表现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

而郑恺在《声临其境》中的表现不用多说,在那一期中,他获得了第一,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震惊,原来郑恺这么会配音,这也让观众们对他的演技抱有期待。而在剧中,张国立扮演的贺文华算是事业有成的人,不过真是因为这样,他成为了梦蝶的目标。梦蝶为了摆脱贫困,不惜当小三,而贺文华一失足成千古恨,不但家庭没了,就连事业也毁于一旦,最终还坐牢了。很多观众好奇贺文华为什么坐牢?贺文华结局是什么,他和叶琳娜最后在一起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好久不见贺文华坐牢的原因是什么 最后和叶琳娜在一起了吗

《好久不见》

贺文华因梦蝶被捕入狱

《好久不见》的结局最后几集中,梦蝶找来私营企业投资盈科,目的就是想要架空贺文华,这时候贺文华终于看清了梦蝶的真面目!梦蝶知道贺文华知道了她的心思,于是就去和贺文华纠缠,却让贺文华跌落山崖,幸亏叶琳娜出现救了贺文华,要不然他小命不保!

后来梦蝶举报贺文华行贿,最终贺文华为了公司就坐牢了,承担了所有的责任,一去牢里就是七年,后来应该表现良好早早出狱了!在监狱探视的时候,贺文华和贺言父子俩也交了心,贺文华出狱之后就去了自己的家乡,他承包了一大片的土地,最终决定在农村创业,让自己的家乡变得更美更富!

其实,叶琳娜也劝贺文华重新回归到房地产事业,但是贺文华本来就是农村出来的孩子,最终还是选择回馈家乡,自己种点果树、蔬菜,搞一个农家乐也是不错的选择!后来贺言也去看望父亲,支持父亲的决定,而且还给父亲投资了,叶琳娜为了表示支持也投资了一点钱!

好久不见贺文华坐牢的原因是什么 最后和叶琳娜在一起了吗

而贺文华和叶琳娜现在更像是知心朋友,两人相逢一笑泯恩仇,最后贺文华应该会和叶琳娜复婚,贺文华迷途知返,在遭遇了重大打击之后,依然勇往直前,勇气可嘉!不过剧中一家三口在一起谈心的画面,真的是很温馨、很和谐,比他们之前住在大房子里面的感觉好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