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远大前程林依依死了吗?私奔的两人遭遇张万霖的截杀,为了帮助洪三元脱身,林依依不慎跌落悬崖,生死未卜。而洪三元也是从此之后,明悟了真正的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林依依跌落悬崖生死未卜 洪三元痛失至爱

失踪的林依依突然出现在洪三元的订婚宴上,而且还是张万霖四姨太的身份。洪三元终于明白林依依说的那句话,当她穿上女装的时候就是洪三元后悔的时候。了解自己内心的洪三元决定带着林依依私奔。

然而张万霖派了许多人手前来追杀。在一座断桥前,林依依为了掩护洪三元而跌落悬崖,生死不知。活下来的洪三元这才想起严华告诉他的远大前程,此后致力于严华的工作。

远大前程林依依跌落悬崖生死未卜 洪三元痛失至爱

远大前程林依依死了吗?跌落悬崖的林依依能否出现?且看编剧的安排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